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上海电建中标射阳港电厂2×100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扩建管线工程

上海电建发布时间:2022-04-25 11:08:42  作者:胡杰

近日,上海电建中标射阳港电厂2×100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扩建工程厂外地表水补给水管线工程。

该项目位于江苏盐城,是江苏唯一在建百万千瓦机组,本次中标的地表水补给水管线建设2根DN800的补给水管道,单根补给水管道长度约16.5千米,设计压力1.0兆帕。管线穿越海通镇、射阳港经济区。海通镇境内基本为农田,射阳港经济区内管线位于329省道北侧,运料河南岸,为明敷管道及拉管,管道采用灌注桩基础、混凝土支墩。厂区至东风桥跨运料河边明敷管道及跨河、过路段管,管道材质:管道采用螺旋焊接钢管DN800,长度约14412米;国道G228西河段西侧至新建补给水泵房采用多重增强钢塑复合管,管径DN800,长度约16850米。

项目计划于2023年1月30日投产,成为射阳港电厂的新建机组补给水重要来源,为机组后续试运行提供基础设施保障。该项目从开始就与投资方江苏射阳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无缝对接,加深了公司与地方企业的进一步合作,也为公司进一步立足和发展江苏省的管线工程市场提供了更好的平台支撑。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