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山东一建中标国家能源土右萨拉齐电厂分布式光伏EPC总承包项目

山东一建发布时间:2022-04-25 11:08:42  作者:李海涛 杜万朴

近日,山东电建一公司市场开发再传喜讯,成功中标国家能源土右萨拉齐电厂分布式光伏EPC总承包项目,标志着公司在推进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推进企业实现绿色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萨拉齐电厂5兆瓦分布式农光互补光伏项目位于包头市土右旗萨拉齐镇小袄兑村,容量为5.096兆瓦。项目建设包括初步设计优化、施工图设计、设备材料采购、供货、设备材料管理、现场施工等工作。

光伏发电是清洁、可再生能源。本项目建设后每年可减少大量标煤消耗,不仅能增加清洁能源供应、促进绿色经济发展,而且能起到防风抑尘、恢复植被作用、改善生态环境。同时光伏电站建设也将带动第三产业的发展,促进当地经济建设,具有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山东电建一公司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安全高效优质地履约,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国家“双碳”战略贡献力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