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河南工程公司中标广东台山两个农光互补光伏发电EPC总承包工程

河南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2-04-15 09:36:15  作者:魏亚芳 朱明明

4月12日,河南工程公司中标广东台山市两个农光互补光伏发电EPC总承包工程。

据悉,此次中标的两个项目分别位于广东台山市海宴镇和台山市三合镇,两镇地处亚热带,气候温和,光照充足,雨量充沛,无霜期长,土地资源丰富,有利于发展特色农业和其他经济作物。项目规划装机容量均为20兆瓦,项目配套均建设1座35千伏升压站,组件均采用单晶高效PERC双面445最大功率组件,支架采用固定倾角支架和集中式逆变升压一体化设备,最终以1回35千伏架空线路接入35千伏附近变电站电站。总占地面积约1200亩,项目充分利用土地资源,利用光伏+农业结合形式,采用成熟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

光伏发电是清洁、可再生能源。本工程直流侧安装容量20兆瓦,工程建设后每年可减少大量标煤消耗,不仅能增加清洁能源供应、促进绿色经济发展,而且能起到防风抑尘、恢复植被作用、改善生态环境。同时光伏电站建设也将带动第三产业的发展,促进当地经济建设,具有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河南工程公司将精心安排,高效履约两个项目的施工任务,高质量扩大业务布局,发挥企业在新能源建设领域的优势资源,继续为中国电建践行“双碳”担使命贡献力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