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山东电建再获三项“鲁班奖”

山东电建发布时间:2022-04-15 09:36:15  作者:罗超、王凯旋

4月12日,中国建筑业协会揭晓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境外工程)评选结果,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山东电建)承建的安哥拉SOYOI联合循环电厂建设与安装项目、乌克兰尼科波尔246MW光伏电站,参建的越南油汀50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获奖,标志着该公司已连续获得十九个鲁班奖。

本次入选的安哥拉SOYOI联合循环电厂建设与安装项目位于安哥拉扎伊尔省索约市,采用2套209E燃气联合循环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750MW,是安哥拉目前在建的最大火力发电厂项目;越南油汀500MW光伏发电项目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光伏项目,也是全球最大的半浸没区光伏项目;乌克兰尼科波尔246MW光伏电站是欧洲的最大单体光伏电站,也是目前乌克兰境内最大的绿色能源项目。三个项目建成后,对于践行绿色“一带一路”倡议,改善当地能源结构,缓解电力短缺,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保护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鲁班奖是我国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奖,代表了我国当前工程建设质量的最高水平,被誉为“中国建筑界的奥斯卡”。自1987年设立以来,鲁班奖已走过30多年的璀璨历史,在业内和社会深具影响力,成为了精品工程和企业品牌的重要标志。

山东电建将以此次获得“鲁班奖”为契机,持续提高工程技术质量管理水平,积极开展“样板引路”活动,打造更多优质工程,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安哥拉SOYOI联合循环电厂建设与安装项目

乌克兰尼科波尔246MW光伏电站

越南油汀500MW光伏发电项目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