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贵阳市疾控中心新址项目正式投入使用

水电九局发布时间:2022-04-15 09:36:15  作者:李馨蕊

4月13日,由水电九局承建的贵州省重点民生工程贵阳市疾控中心新址项目举行揭牌剪彩仪式,标志着项目正式投入使用。

贵阳疾控中心新址项目位于贵阳市乌当区东风镇洛湾村,总建筑面积2.6万余平方米,主要施工内容为实验综合楼、业务行政楼、后勤保障综合楼、公共配套设施用房以及具有微生物和寄生虫病学检测和理化检测能力的实验室。

作为贵阳市的疾病预防控制专业机构,贵阳疾控中心也是全市公共卫生、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业务指导中心。该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承担贵阳市疾病预防和控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疫情及健康相关因素信息管理、健康危害因素监测与控制、实验室检测分析与评价等职能和任务,进一步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能力。

自开工建设以来,水电九局建设者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疫情严峻等诸多困难。通过统筹协调、明确各区域施工计划完成时间、强化工作执行等方法,严控安全防线,坚守质量底线,各项工作得到稳步推进,展现了央企担当和品牌实力,为贵阳人民群众交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贵阳市疾控中心新址面貌

揭牌仪式现场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