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山西神头二期项目4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

上海电建发布时间:2022-04-15 09:36:15  作者:裴建业

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建设不断档。4月8日上海电建承建神头二期项目4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为实现年内投产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神头二期项目作为山西省首个百万级燃煤发电项目,建成后对于山西省电力行业产业升级具重要意义,对推进山西省大容量、高参数、节能环保的百万千瓦机组建设具有示范作用。

项目在一期扩建端进行建设,以“上大压小、煤电联营”方式建设2台1000兆瓦级机组。一公司承建项目承建2号标段的安装工作、4号机组安装及附属系统安装、升压站建筑安装及500千伏备用电源接入等内容。

4月8日凌晨1时25分,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响起,神头二期项目4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机组各系统状态、参数正常,运行平稳。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