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中标汉江洋县山区段河道清淤疏浚项目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3-29 00:00:00  作者:沈志华

  3月24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中标汉江洋县山区段河道清淤疏浚项目二标段,实现了该公司在水利水电板块开发的重要突破。

  汉江洋县山区段河道清淤疏浚项目属南水北调引汉济渭工程汉中黄金峡水库河道清淤疏浚工作的一部分,为汉中市水利水电重点项目。项目位于陕西省汉中市洋县,西北电建施工内容主要包括真符、李家河、沙河铺、赵家半坡、北沟、韩庄共计七个疏浚点河道清淤疏浚修复,以3栋厂房建设。

  据悉,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国家水资源战略布局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工程通水后,可以基本解决关中平原缺水问题,改善渭河中下游生态环境,对维护河势稳定,保障堤岸安全,提升河道防洪、泄洪能力,改善汉中市汉江水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