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十一局中标辽宁省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土建施工项目

水电十一局发布时间:2022-03-29 09:55:48  作者:杨金霞

日前,水电十一局收到辽宁省辽河防洪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正式中标辽宁省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土建施工十一标。该项目的中标,标志着水电十一局北方区域市场开发取得新的进展。

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属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是国家水网骨干工程之一,也是辽宁省“十四五”重大水利建设项目。工程主要建设任务包括在现有防洪工程基础上实施堤防加固和堤防新建、险工险段治理、支流河口防汛交通桥建设、穿堤建筑物处理,增设必要的管理设施等。工程范围从东、西辽河汇合口至下游二界沟,治理长度538千米,对6条支流河口段进行治理,治理总长19.06千米。

水电十一局所中第十一标段位于辽宁盘锦市辽河左岸段,主要合同内容共7项,分别为:堤防加培47.72千米,砂堤砂基治理4.98千米,穿堤建筑物治理11座,防汛路贯通共30.72千米,堤坡硬性防护2.14千米,险工险段治理7处,双台子河闸鱼道等附属工程施工。总工期821天。

工程在消除辽河堤防安全隐患的同时,将在辽河流域综合治理中发挥关键性、基础性作用,对辽宁省加快推进“一圈一带两区”区域发展格局,实现区域全方位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