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九局中标四川长河坝水电站加固处理工程

水电九局发布时间:2022-03-29 09:55:48  作者:郑鸿超

日前,从四川大唐国际甘孜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获悉,水电九局中标四川大渡河长河坝水电站放空洞后续加固处理工程。

长河坝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境内大渡河上游干流,为大渡河干流河段梯级开发规划的第十个梯级电站,是一座以发电为主,兼有防洪等综合利用效益的特大型水利水电枢纽工程。 

该加固处理工程建设内容包括为长河坝水电站放空洞区域渗水量较大的洞段加强固结灌浆施工、金康隧洞封堵段补强灌浆施工等工程,工期为8个月,灌浆工程主要涉及放空洞区域、金康隧洞等,以解决长河坝水电站排沙、排水及大坝底部堆积物问题,有效提升水电站放空洞区域围岩的整体强度及承载能力,保证工程安全运行。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