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李极明到中国能建天津电建博杜项目考察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3-29 00:00:00  作者:陈文

  近日,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李极明到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承建的孟加拉博杜项目考察。

  李极明深入码头、主厂房、锅炉等区域进行实地考察,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技术原理、施工难点、安全管控等情况,对项目履约给予高度评价。在听取项目部整体概况、工程进度、疫情防控、中孟交融、党建工作等汇报后,李极明表示,自上次到项目仅两年时间,现场面貌已天翻地覆,项目在工程建设、安全管理、防疫工作、党建工作、社会责任以及文化交融方面取得的成绩喜人,项目部积极配合使馆工作值得称赞。他结合国内及国际形势,围绕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与项目负责人以及青年技术人员交流,要求大家加强个人防护,克服疫情困难,为中孟合作和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驻孟加拉大使馆参赞刘振华、天津电建孟加拉博杜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