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签署波黑最大水电站设备采购合同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3-23 00:00:00  作者:韩李

  当地时间3月16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正式签署波黑塞族共和国达巴尔水电站项目水轮机设备采购合同,合同额3000多万欧元,标志着中企承建的波黑最大水电站项目履约进入快车道。

  波黑塞族共和国总理拉多万·维斯科维奇、塞族能源和矿业部长佩塔尔·乔基奇、波黑塞族电力公司总经理卢卡·佩特罗维奇出席签约仪式。作为项目总承包商,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相关负责人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项目效果图

  2020年5月4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波黑塞族共和国电力公司下属的达巴尔电力公司签署了达巴尔水电站项目EPC合同,总金额约17亿元人民币。2021年12月31日,项目融资协议正式签署。这是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签订的欧洲水电项目第一单,也是中资企业在中东欧地区承建的最大水电项目。

  项目位于波黑塞族共和国特雷比涅大区,主要工作内容为设计采购施工160兆瓦径流式水电站的全部设施,合同工期48个月,预计将于2022年4月全面开工。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