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小小工资卡 农民工兄弟的“定薪丸”

电建市政公司发布时间:2022-03-21 09:52:02  作者:苏岩

为加强农民工工资管理,切实把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落实到实处。日前,山东公司济南片区中科计算所项目特别邀请到银行工作人员上门为项目部农民工兄弟办理实名制银行卡,实实在在为农民工办实事。

办理现场秩序井然,银行工作人员现场收集身份证等个人身份证件,逐一为近150名农民工朋友统一办理了个人工资卡,避免了农民工朋友来回奔波办理,切实维护大家利益。同时,根据现场农民工朋友的要求,银行工作人员为大家悉心讲解了“手机银行”下载和使用、工资到账情况查询、网络银行使用安全防护等实用知识。

工友高长生拿到崭新的银行卡,高兴地说:“很开心,也很温暖,有了这张卡片,就是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我感到很踏实。”

自项目部成立以来,为切实维护好广大农民工朋友的切身利益和合法权益,始终坚持为农民工朋友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项目班子、各部门主任组成“农民工工资管理监督小组”,每月对各施工班组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监督。每季度对农民工工资账户进行1次清查,对离场农民工进行工资账户销户,为新进场农民工及时开设工资账户,确保将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到位。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