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七局打造廉洁文化走廊

水电七局发布时间:2022-03-21 09:52:02  作者:雷书扬

3月14日,水电七局三分局机关办公区域廉洁文化走廊完成布局,正式“上墙”。

廉洁文化走廊悬挂图文展示牌和背景墙共25块,包含名言警句、廉洁标语、廉洁图文等板块,通过图片、文学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多角度展示了三分局廉洁价值理念。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廉洁文化建设,弘扬廉洁价值理念,营造学廉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筑牢干部职工“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三分局在机关办公区域精心打造了艺术性、教育性于一体的廉洁文化走廊。廉洁文化走廊是三分局深化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将继续采取推进廉洁从业教育、完善廉洁从业制度体系等方式,把廉洁文化理念贯穿于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推动廉洁文化与分局发展同频共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