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三局青年员工获评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赛会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

水电三局发布时间:2022-03-21 09:52:02  作者:巨晓勇 王浩

3月14日,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办公室公布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安赛区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和个人名单,中国水电三局路桥分局皂河项目团支部书记王浩荣获“精彩全运志愿同行”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赛会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0年12月,按照水电三局关于为筹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招募志愿者工作要求,王浩同志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成为公司第一批派出的志愿者。

在十四运会正赛前期,西安市奥体中心举办了多场测试赛,该同志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大胆创新,不断增强志愿者服务意识,加强与上级的联系和交流,苦练“内功”,从一个“门外汉”成为了“体展装台人”,得到了单位同事的支持与肯定,全力以赴,确保精彩圆满。

从2021年3月跳水明星邀请赛开始,奥体中心游泳馆、体育场举办了游泳、花游、跳水、田径等多场测试赛,该同志积极参与各项比赛筹备工作中,并由颁奖主管转换为体展主管,全力以赴做好前期各类对接工作,共完成颁奖仪式50场。披星戴月、起早贪黑是工作常态。王浩表示:“人间万事出艰辛,择一事须终一生”,既然负责该岗位,一定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将每项工作逐一落实,做好一名“装台人”。

在颁奖仪式中,王浩认真仔细把控时间,将颁奖时间精确至每一秒,全力以赴保证后续各项比赛按既定节点时间进行。赛时共完成50场颁奖仪式,每一场颁奖都是以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完成。在做好个人工作的同时,该同志积极帮助其他同事完成工作,加强与同事及其他各处室间的交流沟通,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不断完善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协调各相关处室,保证了十四运会体展工作圆满完成。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