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陕西院中标多项输变电工程设计项目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3-18 00:00:00  作者:任洋

  近日,中国能建陕西院中标定靖75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可研设计一体化项目、延安延川33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7项可研设计一体化及勘察设计项目。

  定靖75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可研设计一体化项目是在原有定靖750千伏变电站基础上扩建第三台主变,项目建成后将缓解定靖750千伏变电站新能源大发时期上送供电压力,满足“十四五”后期变电站负荷增长的需要,以争取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延安延川330千伏输变电工程含一座330千伏变电站、路径长度15.4公里。此项工程新建330千伏变电站可以为区域新能源电源提供接入点,建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延川地区110千伏电网较为薄弱的现状,大大缓解区域供电压力。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