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数千员工春节主动执岗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2-12 00:00:00  作者:郁爱定

  新春佳节,正是万家团圆之际。但今年的中国能建浙江火电部分在建工程项目以及电厂维护检修、风电、光伏等工程,根据工程需要和疫情特殊情况,约有7000名员工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奋战一线。

  春节是电厂维护检修最忙的时节。为助力社会“保供电”工作,今年春节期间,浙江火电有2000多名运维检员工放弃休息,投入到电厂的检修与维护一线,确保电厂正常发电和电网稳定运行,悉心做好电厂的检修和运维工作。据了解,该公司参与检修的共有47个检修维护项目(国内项目44个、国际项目3个),共计78台约总机组容量达66000兆瓦设备的运行维护工作。其中,1000兆瓦及以上机组30台,1000兆瓦至600兆瓦及以下机组48台。维护值班人员做到与电厂同步跟进和24小时随叫随到。

  据悉浙江火电今年春节加班执岗的员工,还有印尼玻雅电厂工程、乌兹别克斯坦燃气工程、迪拜五期900兆瓦光伏工程、广西北海电厂工程、山东蓉城国和一号工程等项目,为让加班员工过上平安祥和的佳节,浙江火电一方面认真做好节前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春节值班和应急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同时做好各项服务功能和后勤保障,让加班员工吃好、住好、生活好,过上一个愉快的春节。

  虽然是就地过年,年味儿却一点不减。浙江火电员工们空隙时间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给家里的亲人早早地拜了年,希望家人理解并提前祝福新年快乐。在建的工程项目部为留守员工准备了年夜饭就餐券,还准备了春节慰问品等,既减少聚集风险,又让员工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山东蓉城国和一号工程项目员工虎年贺岁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