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山东一建纪委上好开春第一课

山东一建发布时间:2022-02-15 09:43:19  作者:曾庆华

新春伊始,山东电建一公司纪委就利用各单位召开年初工作会的机会,先后于2月9-11日到公司所属新能源公司、电网工程公司、基础设施公司进行廉政党课宣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家子分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所辖各项目负责人及重点岗位人员135人接受了教育。

该公司纪委副书记从十八大期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当前反腐倡廉形势、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等四个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通报了股份公司所辖企业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结合“靠企吃企”“违规挂靠”等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央企反腐倡廉工作形势做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强调岁末年初、项目复工的关键节点,既是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时期,也是抓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四风”的关键时期。要加强对关键时间节点、关键人员的监督工作,落实好领导班子“一岗双责”,齐心协力把监督工作落实到位;持续强化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特别是年轻员工的廉政教育和思想教育工作,管好自己、管好分管领域内的人员,时刻保持清醒认识,不碰廉政安全“高压线”,严守政治纪律规矩,树牢红线意识,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据悉,春节前夕该公司已对新提拔的213名中(基)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和集中培训。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