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新春走基层】电建市政公司开展“坚守在海外 关怀送到家”慰问活动

电建市政公司发布时间:2022-02-07 13:05:36  作者:王韵森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海外员工有什么牵挂?家里的亲人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助?成为电建市政安徽公司上下近期最为关心的事。连日来,市政公司安徽公司工会全面启动慰问结对子职工及其亲属专项行动,用真情温暖海外“结对子”员工。

年终岁末,海外职工最牵挂的是远在祖国的亲人,了解到这一实际需求后,安徽公司工会立即开展“坚守在海外 关怀送到家”专项慰问活动,为“结对子”员工和员工家属邮寄送出感谢信和慰问品。感谢信中写道:“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您的亲人在海外努力工作、顽强拼搏,对于“结对子”员工家属的支持和关心,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此外,安徽公司工会通过前期细致整理“结对子”海外员工的家庭住址,开展慰问品邮寄到家活动。目前一份份包含公司关怀之情、包含“结对子”员工对家庭的感恩之情的礼品已经全部发出,邮寄到“结对子”海外员工亲属手中。

此次“坚守在海外 关怀送到家”专项慰问活动将进一步拉近“结对子”海外员工和公司的距离,架起企业关心关爱员工的桥梁,增强海外员工的集体感和归属感。

一直以来,电建市政公司始终把关爱“结对子”员工作为重点工作来安排,通过设立专门管理机构、建立出国人才库搭建培训体系等多项措施,并明确工会、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为出国人员后援机构,负责定点对接出国人员的职称评审、推优入党等工作的延续开展。新年将至,电建市政公司各单位各项目积极开展慰问一线项目员工活动,雄安启动区项目为了让在项目留守的人员感受“年”味,提前准备好年夜饭的食材,餐厅里安装调试好电视;重庆市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EPC总承包部六分部为所属同心桥泵站协作队伍的工友送去慰问品,为留守工人添年味、送祝福等,让一线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