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河南工程公司纪委推进以案促改 观零容忍 筑清廉心

河南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2-02-07 13:05:36  作者:王帆

今年以来,河南工程公司纪委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动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开展,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加强文化建设,创造廉洁氛围。开展“清风电建”廉洁文化系列活动,实施廉洁示范工程创建、廉洁党课、家风助廉和纪律警示月等打造廉洁品牌,以“清风电建”廉洁文化氛围,涵养反腐正气,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精选典型案例,做到警钟长鸣。为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廉洁警示教育,持续推进以案促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组织机关和各基层单位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警醒能力,过好权力观、金钱观、人情关,经受住各种考验,抵御各种诱惑,立于不败之地。

严格剖析整改,确保重点突出。坚持查找问题与解决问题相结合、剖析原因与自我整改相结合,同时,选取了近年来发生的、具有典型意义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逐案剖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对照反思,从中吸取教训,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要求各单位结合案例内容,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以案促教、以查促建、以查促管的目的。

新年将至,河南工程公司纪委将把以案促改专项工作下沉一线,直插到底,层层落实,具体到人,做到以案促改工作无死角、全覆盖,以“零容忍”的工作态度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发展。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