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电建海投公司工会用心办好“六件实事”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电建海投公司发布时间:2022-02-07 13:05:36  作者:刘星

2022年的第一场大雪不期而至,虽然是天寒地冻的严冬,但电建海投公司全体员工的心却是暖暖的,因为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工会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送关怀的脚步,公司工会的“六件实事”暖到了员工的心坎里。公司工会认真履行竭诚服务员工的责任担当,把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到实处,多维度关心关爱员工,用心办好事,办实事,把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和关爱做实做细,不断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一封带有公司主要领导签名的《致全体员工及家属的慰问信》,向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过去的一年,我们步伐铿锵稳健,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增添了海投色彩,彰显了海投担当。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每名海投职工及家属的付出、理解和支持。公司饱含深情地衷心感谢每一名了不起的海投人及家属。这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像严冬里的一抹阳光,温暖了职工的心扉,令广大职工倍感鼓舞。

一份精挑细选的节日慰问品,寄托着公司对员工和家属的深情厚谊。打开慰问大礼包,优质大米、精细面粉、美味干果、火红的对联等等,这些想员工所想,忙员工所需,比员工自己想的都周到无比的、优中选优的慰问品,饱含着 “娘家人”的深切关怀,极大地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一个抗疫慰问包,寄托着对广大员工及家属的关心和牵挂。疫情还未远离,防护不能松懈。工会从小事着眼、从细处着手,将口罩等防疫物品送到员工及家属手中,极大地提高了大家的疫情防控能力和效果,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感,也让工作在一线的员工安心、放心,用“家”的温暖凝聚公司发展正能量。

一套海投文化产品,激发员工精神动力。《海投书签》《海投内刊》等一系列文化慰问活动,已成为海投人为公司创造优秀业绩的前进动力。公司聚焦职工精神文化需求,通过“海投讲堂”、网站、微信、内刊等主阵地,精心培育“海文化”,更加坚定了员工的文化自信。

一句生日祝福,提升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从贺卡的选购、内容的设计到精美的包装无不凝聚着公司工会对每一位员工的深切关怀。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公司工会的这种微关爱让每一位员工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温馨,极大地增强了员工的主人翁意识。

一条柔软的红围巾,给虎年出生的员工带来了惊喜。围巾一直都是温暖的象征,有它在就有温暖在。公司工会以人为本,将裹满了幸福和快乐、寓意着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福气满满、喜气洋洋的红围巾送到每一位虎年出生的员工手中,温暖的不只是脖颈,而是暖进员工的心窝里。

当好员工“贴心人、娘家人”,对海投公司来说不止是一句承诺,而是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公司工会从精神到物质,不断拓展员工关爱的维度和广度,实心实意当好 “贴心人、娘家人”。通过细致入微的关爱,推动员工关爱工作由“温”向“暖”深入转变。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