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新春走基层】把关怀慰问送到职工心坎上

电建港航公司发布时间:2022-02-07 13:05:36  作者:韩悦

瑟瑟冬日,暖暖温情。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始终是电建港航公司党委和工会最挂心的事。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党员群众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爱,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扬光大,让困难职工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公司针对省部级劳动模范及困难职工,组织开展了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把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职工心坎上。

“回首过去一年,您发扬了‘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奉献精神,为公司各项改革发展成绩的取得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再接再厉,发扬虎的精神、鼓起虎的气势、显出虎的神威,积极有为,锐意拼搏,进一步开创美好港航新局面!”在对公司省部级劳动模范进行走访慰问时,公司党委及工会代表向各位劳模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充分表达了慰问和关怀,并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劳模们对公司的到访和问候表示感谢,并对公司发展寄予祝福,衷心祝愿公司蒸蒸日上,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公司永远是你们可以信赖和依靠的坚强后盾!”在慰问困难职工过程中, 每到一户,公司领导都与职工及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了解职工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遇到难处要及时与公司联系,公司将竭力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承诺将继续推进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让职工在慰问中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认同感。受助职工纷纷表示,将心存感恩、积极生活、努力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此次走访是公司继海外职工家属慰问活动后“冬送温暖”的又一切实体现,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拉近了公司和职工群众之间的距离,真正把关怀送到了职工心上,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公司党委和工会的亲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