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神农架林区生态环保PPP项目开工

水电八局发布时间:2021-07-07 09:00:35  作者:李东奇

日前,湖北神农架林区生态环保PPP项目举行开工仪式。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冯伟、区长刘启俊等相关领导,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神农架林区区长刘启俊表示,神农架林区生态环保PPP项目是林区政府第二季度的重点项目,是林区政府及人民殷切期盼的工程,是关乎松柏镇与宋洛乡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全区上下将不遗余力地支持项目建设,需要政府、投资公司、参建单位协作发力,共同为两地居民福祉作出贡献。

神农架林区生态环保PPP项目由存量资产经营权转让、新建项目和小水电关停生态修复三部分组成,其中新建项目共12个子项,水电八局承建玉泉河流域引水工程(松柏至宋洛公路)及307省道八角庙至茨芥坪段改扩建工程。松宋公路为其中最大子项,建设周期3年,全长16.134公里,包含桥梁5座共478米,隧道2座共3495米,路基、路面及交通安全设施等;307省道八茨线改扩建工程全长14.658公里,包含路面、交通工程及融雪化冰系统。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连接松柏镇与宋洛乡最快捷的绿色通道,缩短两地交通时间至15分钟,对于提升区域沟通能力,增强区域辐射范围,带动区域经济发展起到关键作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