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四局洛阳瀍河区万隆路东游园提前建成开放

水电四局发布时间:2021-07-07 09:00:35  作者:杜佩佩

7月1日,由水电四局承建的洛阳市瀍河回族区背街小巷及老旧小区改造提质EPC项目完成重要节点——万隆路东游园提前建成开放,得到业主与附近居民一致好评。

万隆路东游园为2021年度洛阳市重点民生工程,位于中州东路与万隆路交叉口东南侧,东临史家湾地铁站,南依恒大绿洲居民区,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16万平方米。游园景观植物疏密有致,乔灌木结合,形成开合多变的园林空间,营造出轻松、自然、舒适、开放的氛围。游园建有地铁口银杏广场、中心文化广场、儿童活动草坪、防腐木廊架、盛世洛阳大运河文化广场、玻璃钢景亭、公共卫生间等设施,为周边居民打造了一处既有文化韵味,又现代感十足,功能齐全的绿色休闲生态空间。

游园建成开园后,吸引了周围大量居民到园区游玩,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洛阳晚报》《洛阳日报》分别进行了跟踪报道。截止7月3日,瀍河区政府组织政府各级人员共计150余人到游园观摩,对游园建成质量给予高度赞美和充分肯定,称其为“瀍河区名片”。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