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克拉玛依风城水库至三坪水库输水管道工程圆满完成7.1通水任务

电建港航公司发布时间:2021-07-07 09:00:35  作者:赵金

6月29日上午,随着克拉玛依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岗的宣布,位于三坪水库附近的闸门开启,河水从出水口喷涌而出,缓缓向着三坪水库库区涌动,标志着作为建党百年献礼项目的克拉玛依“第二条生命线工程”成功贯通,提前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风城水库至三坪水库输水管道工程项目于2020年3月28日正式开工,全长约85.10公里,其中电建港航公司承建部分约为55.3公里。项目技术要求高、施工难度大、任务工期紧,项目部多方协调,积极应对施工难点,倒排工期、精准发力加快项目建设,按关键工序调资源、定节点、下指标,落实人员、机械、设备等资源保障,从施工生产组织、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抓好落实,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经过15个月的日夜奋战,顺利完成施工任务,实现通水目标。

项目将以本次节点通水为契机,继续发挥攻坚克难精神,践行“港航出品,必属精品”的宗旨,以“干”字当头,尽快组织完成剩余尾工并积极推进已完工程分部及单位工程验收工作,保证年终目标顺利实现和项目圆满收官。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