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重庆沙坪坝武家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带电投运成功

重庆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1-07-07 09:00:35  作者:黄兆艮

日前,重庆工程公司承建的重庆沙坪坝武家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带电投运成功。

重庆沙坪坝武家 110 千伏输变电工程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西永,与重庆文旅城毗邻,为支持重庆文旅城正常用电需求、为该片区负荷增长和经济发展提供保障而建设。线路起于220千伏桐子湾变电站,止于武家110千伏变电站,全线新建铁塔15基,跨越渝遂高速公路1次。架空部分长度2×3.4公里,电缆部分长度2×0.1公里;变电站主变容量本期2×63兆伏安;110千伏出线本期2回;10千伏出线本期24回。

本工程自2021年4月22日开工以来,面对园区道路协调难度大、材料运输条件差等问题,项目部积极与业主及园区方沟通,通过事前认真策划、部署,过程精心管控,确保了工程过程中关键点作业的顺利落实推进。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为确保工程安全,对本工程线路及变电部分桩基础采用旋挖钻机施工,在线路杆塔组立过程中采用移动式汽车吊进行杆塔组立,减少人工操作,有效的保证了施工过程中的安全控制。为确保质量,项目部严格按照国网公司及公司相关管理制度及规定进行施工,加强施工方案交底、执行和监督力度。严抓过程控制,不断提升工程验收环节的管控。为确保进度,项目部多次组织召开工程进度协调会,按投运工期编制详细的倒排工期计划,根据时间节点对工期进行细化。

重庆沙坪坝武家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投运后将为重庆文旅城、沙坪坝片区用电及经济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