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华润新能源驻马店老河24兆瓦风电场工程全容量并网

河南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1-04-02 23:25:20  作者:邓小明 魏亚芳

3月30日,华润新能源驻马店驿城区老河24兆瓦风电场工程最后一台风机并网,至此由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该项目8台风机全部并网。

据悉,本项目共8台风机,装机规模24兆瓦,风机轮毂中心高度85米,叶轮直径119米。该项目建成后年上网电量,按照火力发电标准煤耗计算,每年为国家节省标煤1.54万吨。老河风电项目于2020年9月13日开始施工,2020年12月31日,按照合同要求完成了所有风机的吊装和并网工作,并于2021年1月29日完成了商业运行前检查,3月24日进行了竣工前验收,目前该项目已经全部运行投产。

此次华润新能源驻马店老河24兆瓦风电场工程全容量并网,为河南工程公司在华润集团再次赢得了良好的信誉,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