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电建市政公司贵州凤山水库项目通过截流验收

电建市政公司发布时间:2021-04-23 08:32:32  作者:任万策

4月19日,电建市政公司贵州黔南州凤山水库项目通过截流阶段验收。贵州省水利厅总工程师易耘,水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明卫参加验收会。

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工作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经过论证,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凤山水库工程截流阶段验收。

贵州凤山水库项目是是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贵州省“十三五”水利规划建设的龙头项目。由公司承建的导流隧洞工程标,主要包括导流隧洞土建工程、施工导流工程、管道切改和保护工程等内容。导流洞标作为凤山水库前期通水工程,对凤山水库工程截流起着关键性的节点作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