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高安110kV新明珠变电站主变增容改造总承包工程成功送电

江西院发布时间:2021-04-02 23:25:20  作者:魏明飞 黄建强

3月27日12时18分,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见证及殷切期盼下,伴随着变电站传出的阵阵欢呼声和现场响起的声声爆竹声,由江西院承建的高安新明珠110千伏主变增容改造总承包工程一次送电成功。

本项目建设单位为江西和惠售配电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依照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相关电力体制改革配套文件精神成立的专业化配售电公司,也是全省第一家具备配电网运营权的混合所有制配售电公司,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江西省高安市八景镇筑陶瓷产业工业园,本次改造工程含新增一台110千伏主变、一组10千伏电容器及全站综自化及远动通讯系统改造,项目的建成满足了工业园区电力新增负荷的需求,提高了生产供电能力和供电的可靠性。自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以来,江西院项目团队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克服种种困难,各工作面有序开工建设,一个月之内完成了所有现场施工工作,项目先后于2021年3月25日通过了宜春市电力公司及宜春市发改委等部门的并网前验收、于2021年3月27日完成送电里程碑节点,项目的顺利执行得到了业主单位的广泛好评。

增量配电网配售电为国家支持的新型电力经营模式,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增量配电网业务也会蓬勃发展,本项目的顺利投产为江西院即将执行的高安建陶新建220千伏变电站以及新干新建110千伏变电站等增量配电网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同时也为江西院进入增量配电网市场奠定了坚实良好的基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