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湖北装备公司中标光伏复合发电项目

湖北装备公司发布时间:2021-04-23 08:32:32  作者:汪成 陈菡月

近日,武塔公司成功中标五莲县汪湖镇光伏复合发电项目,中标金额为987.11万元。此次中标是武塔公司在光伏发电项目的又一突破,为今后公司开拓新能源市场指明了方向。

据悉,五莲县汪湖镇光伏复合发电项目规划容量30兆瓦,由五莲县智恒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充分利用当地日照充足的特点,建成后将成为当地清洁低碳、经济环保的电力来源,对推动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站在“十四五”规划开局起点,国有企业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实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为此,武塔公司积极布局新能源领域,利用自身优势,投入大量资金,加快拓展业务,增强在新能源领域内的竞争实力。同时,抓牢“营销+履约+生产”三条主线,深入推进公司改革发展在“十四五期间”逐步形成专业化铁塔制造、专业化镀锌、电力工程专业总包、新能源产品专业生产、铁路接触网系列产品的五大板块竞争优势。

下一步,武塔公司将继续秉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创新思维,在保证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传统市场占有率的同时,围绕“碳达峰、碳中和” 深耕市场,开创多点开花、多维度发力的良好局面。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