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湖北装备公司荣获武汉市儿童医院外包服务品质突出奖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02-23 13:41:18  作者:袁微利

近日,武汉儿童医院总务科传来喜报,湖北装备公司所属汉源公司荣获武汉儿童医院“2020年外包服务综合考核服务品质突出奖”!

据悉,公司调试部专业技术人员在基础电力运行维护的基础上,根据用户实际需求,创新开展全新的配电管理模式—电力托管服务,对用户高低压配电设备进行缺陷维护检修的同时,主动提供高低压配电预防性检测及试验,灵活运用模拟演练等方式,保障用户侧安全用电,提高配电管理质量,取得了疫情期间医院安全用电“零事故”优异成绩,实现了单一运维到全面托管方案转变,带动相关业务量的稳定提升。

颁奖现场,院方领导充分肯定了湖北装备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应急保电及电力托管服务工作表现,对配电管理提出了新的合作需求。公司后续将持续推进创新运维服务,全力提高配电运维质量,保障医院配电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为更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