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山东一建章丘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山东一建发布时间:2021-02-23 13:41:18  作者:李娜

2月18日,按照山东电力调度指令,山东一建章丘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全力保障山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针对即将到来的光伏发电黄金期,山东一建设备技术公司根据工作实际制定提质增效计划,组织人员对光伏电池组件进行吹扫清洗,并安装排水除泥器,排除组件下沿边框处遮挡电池片的积水、积灰、泥水和泥带,有效提高10%的发电量。同时扎实做好发电设施设备的检修检测工作,运行中加强设备巡检和维护,确保光伏发电设备始终处于最佳运行状态。

各项措施的有效落实,确保了光伏电站最大限度地做到满发、稳发、多发。截至目前,章丘光伏电站共计发电724.929万千瓦时,自发自用电量305.453万千瓦时,余电上网电量419.476万千瓦时,为电力供应贡献了企业力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