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贵州六枝、福州红庙岭两项目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山东电建宁夏公司发布时间:2021-02-07 15:22:07  作者:金明 强江涛

2月3日和2月5日,在喜迎新春之际,山东电建宁夏公司两个项目传来喜讯,贵州六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福州红庙岭生活垃圾发电项目汽轮机冲转3000转,各项指标优良,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两个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福州红苗岭垃圾焚烧项目部班子周密部署,精心策划,全体参建人员树立大局意识,发扬“三千精神”,克服各种困难,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密切配合调试单位,严格按照机组整套启动方案的要求,以科学严谨、精益求精的态度完成整套启动前的各项试验、调试及其他相关工作。机组成功并网后,汽轮机轴瓦振动最大1丝,成为近年来公司安装中国长江动力集团有限公司机组及文登项目6微米后的又一最优指标。

贵州六枝发电项目面对重重困难,克服厂家设备到货晚、工期紧张、洪水灾害等不利因素,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倒排工期计划,严格按照相关技术规程,制定详细的安全技术措施,对发电前每道工序逐一核对严格把关,确保并网发电一次成功。六枝特区龙马环境总经理周挺进在并网发电的启动仪式上对公司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两个项目汽轮机首次冲转、并网发电的成功,极大提振了全体员工士气,他们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攻无不克的决心顺利完成72+24小时试运移交,为公司党委和业主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