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藏区最大水电站两河口厂房全线浇筑至发电机层

成都院发布时间:2021-02-07 15:22:07  作者:李凌霞 侯东奇

日前,两河口水电站地下厂房1号机组发电机层混凝土收仓,藏区最大水电站的厂房混凝土全线浇筑至发电机层,比预定计划提前5个月。

两河口水电站安装6台单机容量为500兆瓦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是雅砻江干流中游规划建设的7座梯级电站中装机规模最大的水电站。地下厂房总长度275.94米,发电机层高程2608米。厂房混凝土全线浇筑至发电机层,为2021年8月首台机组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两河口水电工程主体勘测设计单位和库区代建工程EPC建设单位,自2014年工程开工以来,中国电建成都院扎根现场,为工程顺利开展提供优质服务。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既定建设计划。在工期紧、任务重的压力下,成都院积极响应业主统筹安排,为安全有序复工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