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表彰会 > 获奖名单

王凤志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0-08-25 17:54:04

  王凤志,女,26岁,中共党员,是国电福州发电有限公司政工部一名宣传干事。

  参加工作四年多的时间里,她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刻苦钻研新闻宣传业务,积极借鉴好的写作手法,总结摸索新闻写作的技巧与规律,在学习积累中不断地提高自己、加强自己、充实自己。把握正确與论导向,坚持新闻的真实性与准确性,深入基层,加强交流,紧紧围绕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党建思想、企业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及时捕捉、采集、整理、报送相关新闻和资料。同时关注各主流媒体的最新动态和稿件需求,及时调整宣传计划,确保公司各项重点工作和优秀成果得到快速、准确的报道。

  通过努力,国电福州发电有限公司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实现较大突破,中国电力网、中国能源网、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网等全国性电力行业报刊网站都有相关的报道。2019年,她在中国电力网、中国电力报、中电联等报刊网站上发表“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高质量、有价值的新闻稿件近90篇,共有146篇稿件在福建电力行业协会、福州文明网、侨乡报等省、市级媒体发表,37篇稿件分别在国家能源集团、神华能源报等刊登,占该公司投稿总数的25%,由她执笔撰写的《党建引领文化铸魂 凝聚合力》和《积极培育安全文化 构建安全长效机制》2篇论文分别获得中国电力创新奖优秀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

上一个:王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