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表彰会 > 获奖名单

崔 婧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0-08-25 17:50:27

  崔婧,担任山西漳泽电力工程公司的宣传主管以来,崔婧共撰写各类稿件3000余篇,在各类报纸、杂志、电力相关网站发表稿件1200余篇。

  作为基层通讯员,她始终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职工”的“三贴近”原则,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从提高稿件质量和宣传影响力入手,抓重点、聚焦点、出亮点,积极宣传企业文化,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充分发挥了一名基层通讯员的作用。

  她通过挖掘事件的价值和人物的闪光点,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发展声势。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进一步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个:王凤志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