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表彰会 > 获奖名单

周龙梅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0-08-25 14:13:49

  周龙梅,现担任大唐珲春发电厂党群工作部宣传干事岗位,从事新闻宣传工作9年,在2019年度,用务实奋进的拼搏精神和笔耕不辍的勤奋作风践行了一名新闻工作者诺言。

  按照中国电力网新闻宣传工作要求,结合企业新闻宣传工作需求,周龙梅深入生产一线,职工当中,用心采访、撰写新闻稿件,以故事、通讯、消息、图片等多种体裁展示企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职工劳动竞赛、技术创新、节能创效等方面的亮点工作和优秀做法,立足自身岗位,认真挖掘好新闻好素材。主动担当起在省级以上媒体发稿的责任,积极、主动向中国电力网等媒体投稿,加大宣传力度,努力通过生动笔触,让大唐企业责任发电供热的形象“活”起来、“动”起来、“亮”起来,在社会上不断打响企业品牌。撰写的《珲春发电厂突出“价值观”教育弘扬时代新风尚》《珲春发电厂“讲述、展评”大唐故事增进职工动力》等报道,展现了企业党建文化文化文明工作亮点,树立了大唐企业及职工的良好形象。2019年度在中国电力网站投稿40篇,个人发表25篇,展现了敬业奉献的的职业道德。

上一个:刘志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大唐珲春发电厂以“大整改”为抓手 筑牢安全之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落实好集团公司、省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自“安全生产大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大唐珲春厂结合“干部作风大提升”工作,统筹安排、广泛宣传、扎实推进,确保安全生产局面稳定。
安全生产2020-10-17

大唐珲春发电厂最美职工抗击台风安全保电

8月末至9月初,吉林省接连遭遇“巴威”“美莎克”“海神”台风三连击,其频率之高、影响之大,在吉林省确切气象历史记录上前所未见,对珲春市的影响更是空前严峻,大唐珲春发电厂所辖线杆、设备、树木、生活水、补给水线路等多处受损。
安全生产2020-10-16

大唐珲春发电厂获得水行政许可审批

近日,大唐珲春发电厂收到《吉林珲春电厂二期扩建工程取水许可申请准予水行政许可决定书》(松辽许可【2020】23号)文件,经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审核,该厂编制的《大唐珲春发电厂水资源论证报告》获得通过并取得水行政许可审批。
基层动态2020-10-12

大唐珲春发电厂齐心协力进行热网系统检修工作

为确保新一轮供热期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自6月7起,大唐珲春厂积极组织检修人员奋力攻坚,顺利完成了169个供热检修项目,为按时开栓供热奠定了基础。目前,供热系统各设备全部检修完毕,各项工作调试稳步进行,为开栓如期供热做好充足准备。
运行检修2020-10-12

大唐珲春发电厂干部职工双节坚守确保安全稳定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大唐珲春发电厂干部职工勇担安全保电重任,用坚守岗位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庆生,为延边地区千家万户平安过节提供电力保障。
安全生产2020-10-10

大唐珲春发电厂提前开栓供热保边陲居民温暖

大唐珲春发电厂积极应对即将而至的寒流侵袭,保障居民温暖入冬,经与珲春市城投供热有限公司协商,于10月8日18时,正式向珲春市开栓供热,比正常供热时间提前11天,一股股暖流注入千家万户,送去了大唐企业拳拳爱民之情,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形象。
基层动态2020-10-10

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责任担当 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推动“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扎实开展,珲春厂党委按照上级要求,紧密围绕疫情防控、“高质量发展年”“提质增效出零米”各项工作,制定下发“不忘初心勇担当提质增效见行动”主题活动方案
言论观点2020-09-29

大唐珲春发电厂“干部大提升”学做结合见实效

大唐珲春发电厂自启动“干部作风大提升”工作以来,按照集团公司“讲政治 、抓落实、转作风、保平安 ”12字要求,认真落实《中央企业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方案》,迅速传达落实上一级公司启动会精神,结合单位实际,按照要求进行详细部署,坚决对标对表整改问题,全力以赴将干部应有的责任担当、务实奉献的精神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工作中,为合力完成提质增效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党建文化2020-09-21

大唐珲春发电厂高效开展热网系统“冬病夏治”工作

大唐珲春发电厂高度重视稳定供热这一“民生工程”,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省公司2020年供热设备“冬病夏治”工作要求,确保新一轮供热期设备安全稳定,该厂早策划、早落实、早检修,组织检修人员不畏酷暑,奋力攻坚,自6月7日起,历经84个昼夜完成了169个项目,为按时开栓供热奠定了稳固基础。
经营管理2020-09-16

大唐珲春发电厂全力应对10号台风“海神” 保障安全生产稳定

大唐珲春发电厂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立即下发《大唐珲春发电厂防汛应急领导小组关于将全厂防汛防台Ⅲ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应急响应的紧急通知》。该厂领导、各专项应急实施组通宵值班,各单位人员接到通知后,迅速行动,排查隐患,落实防汛措施,连夜“抢险”,坚决打赢防台保卫战。
安全生产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