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表彰会 > 获奖名单

李 娟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0-08-25 16:03:19
李娟,毕业于西安科技大学本科信息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学位,输配电助理工程师职称,自从加入陕西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以来,致力于企业宣传报道。近三年来,在担任淳化县供电分公司办公室党群专责以来,挖掘一线素材,通过中国电力网及时的宣传报道公司要闻、安全生产、创新管理、社会责任和员工风采,该同志将带领新进职工不断学习,壮大公司通讯员队伍,进一步提高写作水平与综合技能,不断超越,提高公司的社会影响力,为中国电力网提供更好的稿件素材,致力于公司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征程。
上一个:鞠佳君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陕西地电淳化供电分公司开展“希望学子--爱心与你同行”捐助活动

为积极响应咸阳分公司团委关于开展“希望学子--爱心学子”资助困难学生活动的号召,传递正能量,服务社会,8月20日下午,淳化分公司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希望学子--爱心与你同行”捐助活动。
党建政工2020-08-23

淳化供电分公司扎实开展《安规》“每周一考”活动 增强全员安全

为切实提升安全工作水平,促进公司全体职工对安全知识的掌握学习,以考促学,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提高员工的安全素质和操作技能,按照省市公司关于开展全员安规知识学习的要求,淳化分公司从8月21起,开展《安规》调考“每周一考”活动。
地方新闻2020-08-23

淳化供电分公司扎实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为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和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8月12日,淳化分公司利用常态化《每周一学》的机会,针对“4.29”交通事故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安全生产2020-08-19

在“大战”中彼此携手,在“大考”中铿锵前行真情守护战“疫”路上

王宏建,中共党员,淳化分公司驻城关街道办耀贤村第一书记;吕玲,淳化分公司配网运营中心调度员,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们并肩作战、冲锋陷阵,以电力工作者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大无畏精神,真情守望、相互携手,共同奏响抗击疫情的动人旋律。
地方新闻2020-08-19

陕西地电淳化供电分公司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安

8月10日,陕西地方电力淳化分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安排部署会,公司班子成员,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地方新闻2020-08-16

观电影《当幸福来敲门》有感

8月10日,淳化分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安排部署会,公司班子成员,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农电文苑2020-08-16

淳化供电分公司多举措备汛防汛 确保电网安全

进入汛期以来,为确保辖区安全度汛,连日来,咸阳市淳化供电分公司根据近期降雨特点,积极备汛、防汛,确保电网平安度汛。
地方新闻2020-07-31

淳化供电分公司开展基层一线“送清凉”慰问活动

当前正值三伏,为进一步做好暑期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7月27日,淳化分公司领导班子分批次陆续到基层一线开展“炎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及时把公司工会的关怀送到一线职工中。
党建政工2020-07-29

淳化供电分公司圆满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暨上半年经营活动分析会

7月28日上午,淳化分公司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年中工作会暨上半年经营活动分析会,公司班子成员、班站所长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地方新闻2020-07-28

淳化供电分公司防控外破风险 营造安全供电环境

连日来,淳化县供电分公司运维人员对外力破坏较为集中的辖区重点区域实行重点防控,加大巡视密度,筑牢“防外破”安全网。
安全生产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