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表彰会 > 获奖名单

姚 旭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0-09-16 15:08:18

  姚旭,男、黎族、贵州省关岭县人,大专文化,毕业于贵州省电力技术学院。目前是工程师、培训师、高级技师及助理技术专家,在贵州电网公司安顺关岭供电局从事电力维护管理,同时兼职于关岭供电局新闻写作、科技创新和技能培训等工作。

  在积极完成各项本职工作任务中,特别爱好新闻写作,累计新闻稿件800余篇,各类报刊稿件200余篇,为关岭供电局新闻宣传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从2009年就兼职于新闻写作,在《中国电力报》、《南方电网报》、《贵州电网报》、《安顺供电报》等媒体发表新闻,大大地提高了供电企业的知名度。

  除了新闻写作之外,业余中还喜爱散文、诗歌和论文,先后在《中国电业》、《中国农村电气化》、《中国电机学会》、《农村电工》、《贵州电力技术》、《电气设备》等刊物发表14篇论文,以及中国电力网、新华网、电头条、腾讯网、天眼新闻等国家、省级、地市新闻媒体发表供电新闻200余篇,内部贵州电网和安顺供电网站600余篇。

  且多篇作品,在省级和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征文活动中获奖。荣获中国电力教育杂志社优秀通讯员、南网公司优秀通讯员、贵州电网公司优秀通讯员、关岭供电局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