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网信产专栏 > 新闻

国网信通股份中电飞华: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支撑特高压工程建设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6-22 15:54:36
6月18日,白鹤滩-江苏±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进入全线带电试运行阶段,国网信通股份中电飞华坚实开展该工程配套通信工程系统调试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工程安全投运和“迎峰度夏”保电工作顺利进行。

白鹤滩-江苏±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是“西电东送”和“迎峰度夏”的重点工程,也是落实“碳达峰、碳中和”行动的重大清洁能源项目。国网信通股份中电飞华结合“党建+安全生产”任务,以“特高压青年突击队”为班底组建保障工作小组,结合工程第一阶段启动调试通信保障、物资供应商安全管理等保障工作要求,精心编制工程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紧抓现场技术支撑、突发问题处理和隐患排查处理工作,加强人员队伍和物资管理。    
 

“再认真检查通信机房各项设备运行情况,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国网信通股份中电飞华保障工作组积极应对南方多省防汛形势,在布托换流站、姑苏换流站及沿线部分重要中继站派驻技术保障人员24小时待命,确保突发情况下的迅速反应和有效处置。项目团队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安全考核等各类信息报送、记录工作,进一步加强工程保障和“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生产管控。

国网信通股份中电飞华将持续优化完善各项保障措施,严格落实安全、质量等各项管理职责,全面提升现场保障服务和管理水平,为白鹤滩-江苏特高压工程顺利投运和“迎峰度夏”保障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