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甘肃省副省长李刚到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项目考察

浙江火电发布时间:2023-08-30 14:49:58  作者:林颖烨

  8月24日,甘肃省副省长李刚到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山东发展投资(景泰)B区寺滩北150兆瓦光伏项目考察。

  当日下午,李刚前往景泰光伏项目升压站及各个光伏区施工现场考察,听取了中国能建及各参建单位关于现场施工安全、进度及质量的汇报,对项目有序推进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光伏发电产业对景泰县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景泰县是国家六盘山片区扶贫重点县之一,该县正通过大力发展光伏扶贫项目,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脱贫攻坚。他要求围绕中心大局,保障现场施工进度,抓实抓细抓紧现场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并按期实现全容量并网。

  该项目位于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寺滩乡和上沙沃镇,主要涵盖两个光伏场区,浙江火电主要负责寺滩北光伏场区寺滩北150兆瓦光伏项目和寺滩北110千伏升压站的施工,施工范围包含土建、电气安装、调试、并网、试运行等。项目建成后,将是当地的能源结构调整,支持节能环保、清洁能源等绿色生态产业加快发展中的重要一环。(林颖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