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王斌赴福建片区子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6-29 09:57:34  作者:刘丽琴 李静娜

  本网讯  6月28日,中国电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一行赴福州围绕提质增效稳增长工作对福建片区子企业进行调研督导。强调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厚植发展优势,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全面深入了解水电十六局、福建院两家子企业改革发展党建工作情况后,王斌对福建两家子企业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准确把握集团公司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巩固传统优势,积极拓展新的市场,不断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安全平稳的生产态势和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王斌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集团公司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战略布局,厚植发展优势,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抓住践行新发展理念和“双碳”目标带来的良好机遇,力争在新能源等产业领域实现新突破。要着眼战略转型,发挥核心技术优势,全力以赴抢优质现汇订单、拿战略性订单,推进企业向相关产业和产业链转型。要加强对投资商业模式的把控,理清投资思路,优化投资策略,科学合理选择投资模式。要坚持“一企一策”“一项目一策”,扎实推进减亏扭亏工作。要狠抓项目履约,加强精细管理,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王斌强调,要坚持创新驱动,大力推进应用型企业创新,加快数字化转型;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疫情防控,守牢安全底线;深化精益管理,推动提质增效稳增长。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抓好“双引双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树立正确的业绩观,持续推进三项制度改革,真正做到效益升、收入升,效益降、收入降,用好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等政策,充分激发发展活力。

  公司总经济师刘明江,有关部门、直属派出机构负责人、相关子企业领导参加调研活动。(刘丽琴 李静娜)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