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王斌与中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苟护生举行会谈

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3-14 09:12:21  作者:饶舜

3月10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在京与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苟护生举行会谈。双方围绕加强清洁可再生能源领域合作等事项展开深入交流,并共同见证双方签订中电建科技创新产业园E栋项目意向书。中咨公司副总经理窦皓、纪委书记赵国栋、副总经理汪洋参加会谈。  

苟护生介绍了中咨公司的业务领域、改革发展等情况。他指出,中咨公司的咨询业务涉及国民经济各个领域,坚持智库化导向、市场化运作,具有覆盖国民经济各领域、贯穿投资建设全过程的业务链条。他表示,我国正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对高质量咨询服务需求日益增大,公司也迎来了重要战略机遇期。中国电建作为贯彻国家“走出去”战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深化国际产能合作的“排头兵”,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色和技术优势,继续深化合作、拓宽领域,中咨公司将高水平做好服务,打造智库示范项目,共同做强做优做大,创造更大的企业价值。

王斌介绍了中国电建基本情况及战略布局。他指出,中国电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大基建、聚焦水能城、集成投建营、推进全球化取得新成果。中咨公司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机构,中央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科学决策的重要咨询服务单位,双方在清洁可再生能源领域已形成良好的合作、协作关系,为公司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多个重大项目中提供了专业的咨询服务。他表示,当前中国电建抢抓新发展格局所孕育的新机遇,积极践行“双碳”目标,坚定推进全球化布局、全产业链协同、全生命周期服务,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搭建常态化的合作机制,加强信息互通与资源共享,更好服务于国家战略,互利共赢推动高质量发展。

公司总工程师张建文,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子企业领导参加会谈。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