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香港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电建航空港又揽新项目

水电十六局发布时间:2022-09-27 14:36:44  作者:徐晓辉 许奇宇

继先后中标承建香港国际机场三跑系统第三跑道C3303项目、香港国际机场三跑系统C3913沥青砼供应特许经营项目后,9月19日,电建航空港在香港国际机场扩建工程中再下一城,与龙翔建信组成的联营体中标承建香港国际机场三跑系统北跑道改造项目的碎石底基层、碎石基层及路基准备工程。

电建航空港参与承建的香港国际机场第三跑道今年7月投入运行后,香港机场管理局按计划对已经运行20多年的原机场北跑道进行升级改造。

联营体此次中标承建项目主要内容为:3700米长的原北跑道改造和扩建,新建2条平行滑行道和绕行滑行道,改扩建10条快速滑行道和若干联络滑行道等,合同工期15个月。

收到中标通知书后,联营体迅速组织力量进入施工现场,并于9月21日顺利完成碎石基层的试验段。

香港国际机场三跑系统北跑道改造项目对于进一步完善香港国际机场的运营功能,客货运量3年时间内逐渐恢复至疫情前水平,助力香港由“城市机场”迈入“机场城市”,更好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