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四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升国旗仪式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7-05 11:18:28  作者:吴朋昊 万冬冬

  本网讯  百年辉煌风雨路,激昂奋进谱新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抒发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7月4日,中国水电四局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升国旗仪式,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最庄严的承诺。

  中国水电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银林出席仪式并讲话,中国水电四局班子成员阎海平、王有德、李贵兴、李传州、忽国旗、胡伶勇、王雄武、韩永阳出席仪式。仪式由中国水电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庞旭主持。

  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办公楼前整齐列队,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在指挥员嘹亮的口令声中,英姿飒爽、矫健挺拔的中国水电四局国旗护卫队护卫着五星红旗昂首阔步,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擎旗手挥臂扬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高亢激昂、嘹亮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员工容严整、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致以崇高敬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升旗结束后,徐银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耳畔、融入血脉,全体党员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赤胆忠诚和深切祝福。

  随后,徐银林发表讲话,他指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从南湖的一叶轻舟起航,一路高歌,披荆斩棘,创造了灿烂辉煌的成就,谱写了气壮山河、威武雄壮的篇章。共沐党恩,我们深刻认识到,正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才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四局才能昂首阔步向前挺进,走过60余年的辉煌发展史,才有了今天的良好发展局面和广大职工群众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以决胜、冲刺的勇气,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笃行不怠、勇毅前行,全力以赴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干部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中国水电四局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唱出了四局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仪式最后,庞旭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时刻牢记党旗国旗下的铮铮誓言,认真践行《笃行不怠、勇毅前行》党课精神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拼搏奉献,笃行不怠、勇毅前行,全面、优质、高效地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水电四局总部机关部门、第一分局、投资公司、勘测设计研究院、明珠物业公司、技师学院有关领导及党员代表参加仪式。(吴朋昊 万冬冬)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