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上海电建连续中标多个LNG领域建设项目

上海电建发布时间:2022-09-27 14:36:44  作者:胡溢庆

近期,上海电建连续中标唐山LNG接收站项目二阶段储罐外罐工程、广西LNG接收站项目二期工程第二阶段储罐外罐及附属设施PC承包项目、惠州LNG接收站项目接收站工程土建工程、惠州LNG接收站项目接收站工程海水取排水工程等LNG领域建设项目。

唐山LNG接收站项目二阶段工程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公司主要负责建设2座20万立方LNG储罐外罐及其配套设施相关的建构筑物施工。唐山LNG项目是目前国内拟建最大的LNG接收站项目,建成后LNG年处理能力将达到2000万吨,在满足河北省储气调峰需求上,进一步保障其他地区调峰需求,推动“全国一张网”机制的完善。

广西LNG接收站项目二期第二阶段工程位于北海市铁山港工业区,公司主要负责建设2 座20万立方LNG储罐外罐工程及附属设施。该项目建成后高压外输能力将达3000万方/日,有利于充分发挥沿海LNG接收站在调峰、供气方面的优势,消除增量气源的入网瓶颈。

惠州LNG接收站项目接收站工程土建工程和海水取排水工程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碧甲作业区。公司主要负责接收站工程的土建和钢结构施工,以及海水取排水中所有土建和安装施工。惠州LNG接收站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极为重要的LNG储备基地,是广东市推进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构建清洁低碳现代能源体系的重要项目。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