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三局助百名单身青年七夕结良缘

水电三局发布时间:2022-08-17 12:01:39  作者:史敏超 陈俊

佳“七”如梦,今“夕”与共!8月4日至5日,七夕传统佳节,水电三局第三届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陕西省宝鸡市陇县关山牧场浪漫举行。来自水电三局和陕西省文教卫生系统的100名优秀单身青年,在水电三局工会、团委精心组织下,共度了一个愉快的节日,活动现场促成10多对青年成功牵手。

一直以来,水电三局高度关注、重视适龄单身职工的婚恋难问题,始终把竭诚服务职工作为群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巩固拓展“会聚良缘”职工婚恋交友品牌,成立红娘志愿服务队,深入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单身职工牵线,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营造温馨健康的交友环境,让大家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让有缘人相识相知,携手组建幸福家庭。

在面对当前生产经营各项任务非常繁重的情况下,水电三局特意举办这次青年联谊活动,就是想为广大青年朋友们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帮助单身青年解决婚恋问题,不断提升职青年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衷心祝愿青年朋友们在水电三局这个大家庭中成就事业,缔结友谊,收获爱情,完美人生!

随着小伙伴们一同放飞气球,活动正式开始。“指令行事”“快乐数钱”“趣味问答”“厨艺大比拼”“才艺展示”“篝火晚会”“创意表演”……笑语不停、欢歌不断,在工作人员的带动下,素未谋面的青年男女们在一系列连环组合项目中迅速熟悉、迅速融合。

青草馨香、青年踊跃、青春飞扬!8月5日上午9时,元气倍增、小宇宙爆发的青年男女们,满血投入到新一轮活动“线上打卡寻宝”,沿途采集植被、创意合影、猜谜寻物……在交流碰撞中,拉近距离,升温情感。

通过两天的深度接触,从相遇到相识再到心动,帅男靓女们在现场红娘的悉心服务下,向心仪的人勇敢送花、真情告白,赢得全场嘉宾的美好祝福和牵手大礼。此次活动,共促成10多对青年男女现场牵手成功!

水电三局工会、团委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广大青年的工作、生活服务,引导广大青年更好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后浪厚劲!

为做好此次活动中,水电三局严格落实健康码、行程码、核酸阴性证明的查验,做好活动期间所有人员的健康监控,全方位把好疫情防控关。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