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夏日秘境遇见你,水电十一局开展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水电十一局发布时间:2022-08-17 12:01:39  作者:段鑫

本着切实为青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原则,持续推进“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帮助单身青年解决交际圈子小、婚恋难的实际问题,8月6日,由水电十一局、中国农业银行郑州支行、思念食品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夏日秘遇见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郑州市沙窝森林公园举办。

活动现场70余名男女青年欢聚一堂,共同领取爱的号码牌,踊跃参与没有哪位男生or女生可以拒绝的夏日魅力——急速卡丁车,永不过时的“老牌儿破冰专家”——击鼓传花真心话,解锁夏日甜蜜的DIY冰淇淋,增进彼此了解交流的露营烧烤party等各种互动活动。活动现场轻松浪漫、热闹非凡,并为大家精心准备了鲜果、冷饮和小吃。

水电十一局青年男女的歌声嘹亮,才艺展示时的活泼爽朗,烧烤party时的下得厨房,互动环节的主动担当,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养,打破了现场人员对工程人的刻板印象。每轮游戏过后的茶歇时刻,大家积极主动面对面沟通,及时添加对方微信,真诚沟通,加深了解。

本次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和约会的机会。活动最后,多名青年找到了有意愿继续了解接触的对象,活动圆满结束。

气氛热烈的活动现场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