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十四局如美项目开展“无惧风雨 战‘疫’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水电十四局发布时间:2022-08-17 12:01:39  作者:张佳元

面对严峻且复杂的疫情形势,8月10日始,水电十四局如美项目部开展“无惧风雨 战‘疫’青春”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全体青年员工组成青年志愿者,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清晨,志愿者们来到抗疫一线,负责疫情卡点进出入车辆的登记与人员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卡的查询。阳光非常灼热,但他们克服困难,顶着高温和烈日,为当地群众和游客服务,让地下铁军精神在雪域高原上闪耀。

在指定地点,项目部18名青年员工组成的应急小分队正在帮助当地政府搭建应急帐篷。这些青年员工平均年龄不过22岁,他们用勤劳的双手搭建起一座座蓝色的帐篷。头顶是一碧如洗的天空,身后是蓝色的应急帐篷,青年员工的脸上是汗水,胸前的电建蓝成为澜沧江边最靓丽的颜色。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青年团员不仅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深切体会到了战斗在抗疫一线人员的辛苦付出,也积极展现了十四局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争当“逆行者”,在疫情面前闻令而动、雷厉风行的战斗精神。


青年志愿者搭建应急帐篷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