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山东电建迎来58名新员工

山东电建发布时间:2022-07-25 11:14:40  作者:王俊翔、李浩然

山海之约,起航电建。欢悦的夏日里,一切都在告别和新的相遇中缓缓脉动。58名来自五湖四海的电建“萌新”们,满载着憧憬与梦想,从全国各地奔赴美丽的泉城济南,为山东电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为做好新员工入职工作,山东电建各部门召开专门会议,打造了以“山海之约”为主题的报到仪式、开班典礼、素质拓展及丰富多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系列活动,创新性地准备了主题入职礼盒与“办公+防疫”大礼包。7月16日报到当天,新员工们按照“签到——原件核验——礼物领取——合照留念”的流程操作,增强了新员工入职的仪式感和惊喜感。充满着浓浓山海文化的迎新背景墙、精美的入职礼盒、满是趣味的合照举牌,让每一位新“电建er”自豪喊出:我是山东电建最靓的仔!满满的仪式感帮助新员工加速融入公司大家庭的同时,也留下了一份专属于2022年入职活动的美好纪念!

“让我感受最深刻的就是群龙取水这个活动了,这个活动非常消耗体力,也非常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和决策能力,最重要的是在整个过程中只有队长才能说话,队员之间不能进行有效的交流,对队员之间的默契有很高的要求。”新员工赵庆宝在户外拓展中不仅锻炼了体魄,更领会到了团体的重要性。“公司不仅给予了我们信任,也托付了我们重任,我们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升能力、增强本领、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姿态投身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全体新员工还将培训大约一周的时间,培训涉及革命教育、企业管理、项目经营、市场营销、节能环保等内容。山东电建将为全体新员工厚培爱国情怀之根、树立公司山海文化之魂,从而帮助员工尽快转变角色积极融入公司,将个人发展与公司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为山东电建注入新鲜的青春血液。

根据公司安排,培训结束后,各位新同事将奔赴公司各部门,在实干中继续加深培训期间学到的知识。山东电建也将根据新员工的具体情况为他们安排电建之旅的“领路人”,新员工将在公司优秀老员工的带领下于山东电建生根发芽,为实现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打造全新的山东电建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