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央企担当稳就业】水电三局喜迎“400+”新员工

水电三局发布时间:2022-07-25 11:14:40  作者:裴文成 陈俊

7月20日,水电三局2022年新员工入职欢迎大会在总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高校毕业生通过“现场+视频”方式参与入职欢迎大会。

水电三局党委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聚焦“稳就业保民生”,线上线下齐发力,积极开展稳岗扩就业行动,不断创造就业岗位,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让高校毕业生吃下“定心丸”,促进就业大局稳定。

迎新大会勉励新员工树立远大理想信念,锐意进取,脚踏实地,拼搏奋斗,在打造“新三商三局”、实现“高质量倍增”目标的征程中创造美好未来;号召新员工以“五个模范、五个带头”要求为指引,用实际行动践行“跟党奋斗、强国兴企”的铮铮誓言,在公司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为加速构建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青春力量。

近年来,水电三局坚持以人为本,加强人才培养,着重培养和选拔年轻干部,各单位一定要深入贯彻“人才强企”战略。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党、工、团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要重视对青年员工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青年员工的言行自觉的与党的方针政策一致。二是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把真正优秀的青年骨干选拔到重要岗位。各单位要不断完善后备人才库,切实将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进行了“青年精神素养提升第一课”,强调了开展青年素养提升工程的重要意义,从六个方面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落实要求,对深入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进行部署。

新员工代表感谢水电三局为广大新员工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和平台,新员工一定会不负所望,薪火相传,勇挑重担,与前辈同行建世界一流企业,创全球卓越品牌,续写水电三局精彩华章。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